晴時多雲

足球》德甲豪門狂砸近35億! 英格蘭王牌前鋒離開熱刺只差一步

2023/08/10 22:21

凱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he Athletics》稍早報導指出,拜仁慕尼黑與熱刺之間已經就前鋒凱恩(Harry Kane)的轉會費達成協議,只要凱恩與拜仁簽約,這筆交易就會正式生效。

該篇文章報導指出,拜仁慕尼黑將會為凱恩開出了打破隊史紀錄的1億歐元(約34.9億台幣)的高價轉會費,先前熱刺曾向凱恩表明這個夏天都會是非賣品,但在與拜仁多次的談判後,熱刺最終同意了這份最終報價,願意放手讓凱恩離開。

在先前曾傳出凱恩向熱刺表達能在本周末英超新賽季前解決他新賽季會在哪一支球隊效力的意願後,拜仁就進一步加入了與熱刺之間的談判。而在凱恩非常享受與球隊新任教練Ange Postecoglou執教的情況下,凱恩最終是否會選擇轉隊將成為接下來外界關注的焦點。

凱恩從2011年12月為熱刺進第一球後,至今共出賽435場,踢進280球,而他在英超的320場比賽內踢進213球,距離英超歷史進球王希勒(Alan Shearer)還有48顆的差距,若他在今夏選擇轉至德甲將讓他在未來很難打破這項歷史紀錄。但另一方面熱刺長久以來都沒辦法滿足凱恩拿下賽事冠軍的願望,若他選擇轉至德甲常勝軍將有很高機率能滿足他的奪冠夢,在拜仁與熱刺雙方終於就轉會費達成協議後,凱恩最終會因與熱刺之間的革命情感留隊又或是選擇一圓冠軍夢,將成為在今年夏季轉會窗口結束前足球迷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