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整年不上場也無所謂? 英媒曝姆巴佩向球隊放話

2023/08/10 22:58

姆巴佩。(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經歷不願與巴黎聖日耳曼(PSG)續約、拒絕沙烏地阿拉伯開出天價年薪邀請他打工一年後,《Sky Sports》報導指出姆巴佩已經向球隊喊話,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不會在今夏離隊。

在姆巴佩放出這樣的訊息後,PSG也維持強硬的立場,只要他不續約,就把他冰在板凳上整整一年,直至合約結束。在去年夏天當姆巴佩與球隊簽下新合約時,當時他相信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B.席爾瓦(Bernado Silva)等名將將會在接下來加入球隊與他一起衝擊歐冠戰場,但最後這兩位球員並沒有如姆巴佩所願加入,接連的不滿讓姆巴佩選擇拒絕與球隊在今夏延長合約,同時將在明年成為自由球員。

在姆巴佩拒絕了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艾希拉爾(Al-Hilal)一年的打工邀約後,巴黎聖日耳曼更加堅信姆巴佩已經與皇家馬德里達成協議,會在明年以自由身加盟後。球隊就開始著手規劃沒有姆巴佩的未來,為的就是傳達任何人都不能凌駕於整支球隊的訊息。

在雙方關係加劇惡化的情況下,姆巴佩堅持不離隊的選擇將讓巴黎聖日耳曼將沒辦法從他身上獲取高額轉會費,而姆巴佩也將為這樣的選擇付出一年不在一級聯賽踢球的代價,若雙方無法在夏季轉會結束前解決這個問題,那這將會是一個雙輸的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