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彥廷CBA夏季聯賽登場 首秀13投1中但傳出10次助攻

2023/08/11 09:51

林彥廷。(取自北京控股官方微博)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今年參加CBA選秀被北京控股隊用探花籤選中的政治大學後衛林彥廷,在夏季聯賽首戰登場,傳出10次助攻,但命中率欠佳,僅拿2分,終場球隊以87:76擊敗江蘇。

身高183公分的林彥廷,上季在UBA平均每場貢獻11分、5.7籃板,他在畢業後投入CBA選秀,是本屆唯一來自台灣的新秀,成為自2015年CBA選秀會以來,第9位獲選的台將。

林彥廷在CBA夏季聯賽小試身手,他的首秀也獲得35分鐘的上場時間,但手感欠佳,全場13投僅1中,且三分球5投0中,是急需改善的方向。

儘管進攻能量有限,林彥廷還是憑藉不錯的傳球工夫幫助隊友,半場就傳出6次,總計10次助攻串聯球隊攻勢,另外,他也有不錯的反應速度,還搶到5個籃板,另有4次抄截,還有4次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