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父子橫跨22年同日再見安 王威晨感性對天上的父親喊話(影音)

2023/08/12 15:37

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敲出再見安打。(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昨在面對味全龍的比賽於12局敲出再見安打,巧合的是,他的父親王光輝在22年前的8月11日也擊出再見安打,神奇的巧合讓不少球迷為之動容。

兄弟昨與味全鏖戰至12局,王威晨在兩出局滿壘之際從羅華韋手中擊出左外野方向平飛安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這也是他生涯首支再見安。

時光回到2001年,同樣是8月11日,王威晨的父親、當時兄弟強打王光輝也在面對統一獅的比賽敲出再見安,落點同樣是左外野,兄弟官方頻道稍早也將兩人安打的畫面放在一起對比,提供球迷回味。

王威晨與王光輝成為中職史上首對生涯都敲過再見安的父子檔,王威晨透露,站上打擊區前只有一個想法:「我想當英雄」,當下就是抱著這個心態、冷靜面對。

提到與已故的父親共同寫下歷史,王威晨坦言「滿酷的,可能也需要一點運氣」,還故作「抱怨」表示,從來沒有夢到父親,「他都不來找我啊,很討厭,趕快下來找我一下。」

王威晨透露,站上打擊區前曾在心裡對父親喊話,希望他保佑球隊拿下這場勝利,而最後果真成為致勝英雄,在MVP頒獎結束後,王威晨回到休息區後在胸前劃了十字、看著天上,在心裡對父親說「謝謝老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