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首局催出146 呼應林益全賽前所講「球速沒有降很多」

2023/08/12 17:34

潘威倫。(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中職最多勝投手潘威倫今天本季一軍初登板,首局不但投出三上三下,還飆出146公里球速,也證明「神全」林益全賽前所言不假;這是林益全轉披獅隊戰袍後首次和潘威倫並肩作戰,表示:「他現在是用經驗在玩球,其實沒有到球速降很多,只是現在變得更聰明、會去玩對手。」

今天是潘威倫本季首度在一軍登板,不少球迷都穿著18號球衣現身捧場,而身為「新隊友」的林益全也很期待,「希望今天先幫他搶下149!」潘威倫生涯已累積148場勝投,今天若能奪勝,距離150勝里程碑就只差一步。

「還滿特別的,跟嘟嘟賢拜除了以前國家隊當過隊友,沒有這樣的經驗」,林益全賽前細數之前在12強、經典賽,還有更早以前的洲際盃、世界盃都當過隊友,但加入職棒後,他是第一次在一軍跟「嘟嘟」並肩作戰。

林益全過去對潘威倫171打數敲出49支安打(含5轟),對戰打擊率2成87不及自己生涯累計逾3成表現,他說,「我剛進職棒時,是嘟嘟賢拜最顛峰的時候,整個速度、品質,控球啊,都是一流,現在他的球速沒有過往那麼快,但他的控球還是依然那麼精準。」林益全也強調,今年在二軍時就看過潘威倫會適情況把2、3顆球全力丟出來,認為他其實球速沒有降很多,或許只是一、二軍的投法不同。

林益全。(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