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看林彥廷闖CBA有很多想像 宋昕澔飆22分率政大退美國晉決賽

2023/08/12 17:56

宋昕澔飆22分。(政大雄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上季在UBA拿下三連霸的政大男籃,今天在日本舉行的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4強賽,靠著宋昕澔轟進4顆三分球,拿22分,莫巴耶20分、10籃板,率隊以79:75逆轉NCAA一級的美國瑞德福大學,挺進明天的冠軍賽。

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共有8支球隊參戰,包含政大、日本東海大學和白鷗大學、澳洲雪梨大學、南韓高麗大學、菲律賓雅典耀大學、美國瑞德福大學、印尼佩巴納斯學院。

政大昨首戰以81:73擊敗日本東海大學,今天對上瑞德福大學打得不輕鬆,半場打完還以35:39落後,但第三節打出22:17攻勢逆轉,並在決勝節拉鋸時穩住領先,以4分差險勝。

政大總教練陳子威認為,眾將的表現很棒,在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政大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

奪勝的頭號功臣宋昕澔表示,很感謝團隊給機會,勇於挑戰,他也會鞭策自己持續進步,「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拿下9分、6助攻、6籃板的游艾喆表示,這是團隊的努力與成果,很開心代表政大跟世界競爭。

莫巴耶拿20分、10籃板。(政大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