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41億台幣轉會拜仁慕尼黑 英格蘭隊長凱恩週薪逾1600萬

2023/08/12 21:02

凱恩轉戰德甲。(取自推特)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拜仁慕尼黑開出打破隊史紀錄的1億英鎊(約41億台幣)高價轉會費,總算網羅英超勁旅熱刺當家球星凱恩(Harry Kane),這位英格蘭隊長在懷孕愛妻古德蘭(Kate Goodland)陪同下,與德甲豪門新東家簽下4年合約,週薪約40萬英鎊(1652萬台幣)。

「每週 40 萬英鎊的薪資,讓我們有充分理由微笑!」凱恩夫妻合影時笑容滿面,即將迎來第4個孩子的古德蘭在IG秀出簽約照,並發文透露對於老公選擇拜仁慕尼黑感到「非常自豪」,「這對你來說是一次令人驚奇全新冒險的開始,我知道你迫不及待地想要再出發,我們也期待加入你的行列。」 據《每日郵報》等英媒報導,凱恩與古德蘭從小就是青梅竹馬,而在凱恩長大的埃塞克斯郡奇格韋爾生活30年後,這個家庭準備前往慕尼黑富豪群集的格倫瓦爾德郊區展開全新生活。

凱恩是熱刺隊史進球王,出戰435場進280球、助攻64次,由於始終未能贏得冠軍獎盃,與老東家合約還剩最後1年的明星前鋒,決定提前結束在熱刺的傳奇生涯,即將從拜仁慕尼黑開啟生涯第二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ekanex 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