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福來喜親自向兄弟球迷道別 「這是我生涯至今最難熬的再見」

2023/08/13 07:19

福來喜。(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在昨天宣布註銷洋捕福來喜,註冊新洋投艾士特,而離開效力兩年且在去年隨隊奪下台灣大賽冠軍的福來喜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坦言,這是他職業生涯最難的再見。

福來喜發文章以「這是我生涯至今最難熬的再見」開頭,隨後向兄弟球迷、隊友與職員們道出三聲感謝,感謝在他效力球隊的2年時間,所有對他的愛與支持。

福來喜表示,他還有很多訊息沒有辦法回覆,但他保證他會盡力地花時間去回覆。同時福來喜也坦言:「我不會說我不難過,因為那是騙人的。但想要讓你們知道我很享受也很愛在台灣打球。」

福來喜向自己的小球迷表示,不要感到難過,並感謝他們將他視為自己最愛的球員,支持著他與愛護著他。更直言,他會盡力在未來回歸。「記得永遠保持正向而且不要停止閃耀或者做你自己。保持初心是讓我們與眾不同的方式。不要改變!!!」

最後福來喜表示:「我會想念你們所有人的。」而且就像阿諾史瓦辛格(在電影魔鬼終結者裡的經典台詞)所說的:「I'll be back.」一點小幽默,愛你,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