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左投本季報銷 光芒主帥:我難過

2023/08/13 10:30

芒明星左投麥克拉納漢。(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明星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日前因左前臂緊繃進入傷兵名單,光芒隊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天宣布,麥克拉納漢本季確定報銷,預計開刀治療傷勢。

麥克拉納漢3日先發對戰洋基,主投4局挨2轟狂失5分,苦吞本季第2敗,賽後傳出左前臂緊繃,隔天就被放進15天傷兵名單。光芒今天把他列入60天傷兵名單,總教練凱許對此表示,這是一個不幸的消息,「我為麥克拉納漢和球隊感到難過,但是考慮到醫生的診斷報告,這是可預期會發生的情況。」

麥克拉納漢受傷後已經接受過兩名醫生診斷,週二將徵詢骨科專家Keith Meister的意見,進行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是考慮選項之一。

麥克拉納漢本季先發出賽21場,繳出11勝2敗、防禦率3.29的好表現。但麥克拉納漢過去6場先發中,有4次投不滿5局,僅有一場優質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