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男籃世界盃》熱身賽痛宰斯洛維尼亞 美國隊主帥點出缺失「很不想指責球員」

2023/08/13 12:42

美國隊今天在熱身賽大勝斯洛維尼亞。(取自美國男籃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在2023年世界盃開打前飛往海外參加4場熱身賽,今天在西班牙首戰對上斯洛維尼亞,但當家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休兵,美國隊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攻下全場最高15分,布朗森(Jalen Brunson)挹注11分、8助攻,兩人聯手率隊以92:62大勝30分痛宰對手。

NBA獨行俠一哥東契奇日前對戰西班牙,最終拿下17分、5失誤,斯洛維尼亞則以79 :99落敗,球隊賽後發聲明,認為傷勢並不嚴重,而今日對戰美國高掛免戰牌。

NBA球星雲集的美國隊全員皆兵,12名球員都有得分,艾德華茲攻下全場最高的15分,另有4籃板和3抄截,布朗森有11分、8助攻,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和里維斯(Austin Reaves)替補挹注10分。

美國隊此役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49.4%,但三分球只有33投9中,三分火力稍嫌不足,而團隊傳出26次助攻,美國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賽後受訪時表示,很樂意看到球員分享球權,不過他認為球員有時候可以「自私一點」,他認為今天在三分外線有很多空檔,但球員卻都選擇突破再出手或分球,做為教練,永遠都不想要指責球員,但希望這一點能夠有所改善。

無緣與獨行俠前隊友東契奇交手,布朗森坦言非常遺憾,不過希望好友能夠保持健康去參加世界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