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怕這一生再也見不到了」 583轟巨砲讚嘆大谷翔平再進化

2023/08/13 08:13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二刀流水準再進化,就連生涯583轟的巨砲馬怪爾(Mark McGwire)都對此感到嘖嘖稱奇,直言這樣的表現恐怕一生中再也看不到了。

現年59歲的馬怪爾,是生涯累積583轟的巨砲,入選過多達12次明星賽,拿下3座銀棒獎,曾在1998年敲出單季70轟的壯舉,生涯拿過4座全壘打王,是當時的重砲代名詞。

馬怪爾在上播客節目《Foul Territory》時表示,他認為大谷翔平現在的投球速度還是有95英哩以上的水準,有時會使用橫掃滑球(Sweeper),有時則會使用指叉球。而且每次踏上投手丘時,都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充滿創造力。

在打擊面上,馬怪爾表示自己完全能夠了解他的狀態,在打擊區上非常有自信,只要對手投到紅中(指失投),那麼他就會把球打出牆外,或者敲出強勁的安打,直言這是強打者共同的感覺。

最後馬怪爾稱讚,大谷翔平不僅能在投、打都表現優異,而且可以很輕鬆地做到這些事情,更坦言或許在自己的人生當中,沒有辦法再次看見像大谷翔平那樣活躍的表現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