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高知中央不敵名校履正社! 台灣小將謝喬恩驚奇之旅告終

2023/08/13 11:34

高知中央高校首次的甲子園之旅在二輪告終。(資料照,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05屆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進入第二輪的賽程,名校履正社高校今天以10:4擊敗首度闖進甲子園的高知中央高校,讓台灣17歲好手謝喬恩今年的甲子園之旅畫下終點。

首戰面對川之江高校繳出3安猛打灌進4分打點的謝喬恩,今天對強敵履正社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後續改守游擊,可惜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被三振2次還有一次的雙殺打,球隊也在5局結束時就以0:7落後。

儘管高知中央在6局追回2分,下個半局卻又馬上被對手回敬一波3分大局,高知中央在9上奮力追回2分,最終仍在越智大地左外野飛球下結束這個夏天。

本場比賽高知中央的先發投手藤田一秀僅投0.1局就失掉2分退場,接替上場的高橋秀斗投完5局失掉8分有7分責失分。履正社先發投手福田幸之介繳出6局失2分8K的優質先發,4棒的森田大翔敲出一轟,單場三安猛打,小川輝與村田駿都有雙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