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送別福來喜!兄弟啦啦隊「淚崩」 球迷不捨:這段讓我大哭了(影音)

2023/08/13 13:12

兄弟福來喜,昨天賽後全場球迷一起跳福來喜的應援,場面相當感人。(截圖自影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因為投手戰力考量宣布註銷福來喜,昨天賽後全場球迷一起跳福來喜的應援,感謝他這2年來替球隊的貢獻,場面相當感人,Passion Sisters成員凱蒂更是哭成淚人兒。

去年兄弟完成2連霸,捕手福來喜勞苦功高,他的蹲捕功力備受肯定,靈活的配球引導兄弟投手群繳出好表現,憑藉出色蹲捕能力榮膺台灣大賽優秀球員獎,堪稱「隱形MVP」,絕對是奪冠大功臣。

高人氣的福來喜遭到註銷,兄弟球迷都相當不捨,昨日賽後現場大螢幕出現「Thank you」福來喜的照片,在應援團長小白、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帶動下,全場跳最後一次應援曲送別福來喜,感謝他對球隊的貢獻,阿福也做出招牌動作回應大家。

離別時刻依依不捨,許多球迷都忍不住情緒落淚,轉播鏡頭也拍到啦啦隊成員凱蒂「淚崩」的畫面,球迷紛紛表示:「聽到應援曲的當下眼淚真的崩不住」、「這段讓我大哭了」、「謝謝阿福,第一次因為洋將離隊而落淚」、「比MVP頒獎更感人的場面」、「阿福是我最喜歡也最不捨的洋將」。

福來喜下週也會隨隊北上,屆時從台北搭機離台,準備去打多明尼加冬季聯盟,不排除明年續披黃衫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