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句要王溢正「等我一下」引熱議 聽林泓育怎麼說?

2023/08/13 17:02

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樂天桃猿將王溢正等人和台鋼雄鷹交易來林子偉,身為隊長的林泓育近日也成為媒體邀訪的熱門人選,但他在祝福好友王溢正之餘卻又說出「等我一下,我合約快到了」的發言,則在網路引發聯想熱議。林泓育表示這段發言並非開玩笑,並指出:「這是制度面的問題,現在環境就是這樣。」

林泓育和王溢正從國小就認識,又是並肩作戰的投捕搭檔,因此聽到交易公布後,他除了立刻電話聯繫好友,還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透露談話內容,表示自己要王溢正「等我一下。」這段訪問也引發網友熱議,認為林泓育是否有意追隨好友腳步加入台鋼。

「我覺得那又沒有什麼,現在環境變數那麼大。」林泓育今隨樂天作客台南,被媒體問及那番言論是否有弦外之音,他則坦然地說那並非是玩笑話,而是他本來3年合約就將在明年結束後到期,對於球隊是否要留自己在60人保留名單之內,誰也無法保證。

林泓育又說:「本來就是這樣,其實近幾年常有比較資深球員會被放到60人名單之外,那不是不續約,是讓你有更多選擇,我對於留在球隊或轉隊這件事,本來就是保持開放態度。」林泓育知道自己37歲已不年輕,明年月薪90萬又屬高薪一族,球團在明年球季結束後會做何考量,他無法預測,所以他只是道出目前制度面的問題。

王溢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