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球迷「上帝之手」讓全壘打沒了 讓坂本勇人無奈還綜藝摔

2023/08/13 1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今天在第4局擊出中、左外野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出大牆,但一名球迷為了接全壘打球,把手伸進場內接球,最後改判為二壘安打,讓坂本勇人相當無奈。巨人軍最後以8比1擊敗橫濱DeNA。

坂本勇人在第4局逮中一顆變化球,擊出中、左外野的深遠飛球,一名巨人球迷伸出雙手要接全壘打球,但沒有接到讓球彈進場內,巨人教練團提出挑戰。

根據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經過裁判們檢視畫面後,認定是觀眾妨礙接球,所以作為沒有飛出大牆來處理,因此判定是二壘安打。這讓蹲在二壘附近的坂本勇人當場無奈倒地,接著起身繼續比賽。坂本勇人全場4打數2安,另挨1次觸身球,賽後打擊率為2成88。

巨人軍首局就打進6分,包含洋砲布林森(Lewis Brinson)的滿貫砲、以及大城卓三的陽春砲,而巨人主砲岡本和真在第8局擊出陽春彈,本季第32轟出爐獨居中央聯盟全壘打王。巨人軍全場敲15安,最後以8比1輕取對手,這次和橫濱DeNA的3連戰中拿到2勝1敗。


坂本勇人無奈倒地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