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姆巴佩現身PSG訓練 傳今夏不走人有望續留法甲豪門

2023/08/14 09:47

姆巴佩日前現身PSG法甲開幕戰現場,現有消息指出他可能會續留球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姆巴佩(Kylian Mbappe)今年夏天不會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了?在經過喊出離隊的消息後,姆巴佩已經回到了球隊訓練,並且傳出已經承諾今夏不會走人、兩方有在談延長合約的事宜。

根據《ESPN》的記者勞倫斯(Julien Laurens)消息,姆巴佩其實正在和PSG談延長合約,而球隊對於留下這位巨星充滿信心。勞倫斯補充說,姆巴佩與球隊已經有了積極的對談,同時也給球隊承諾,如果明年夏天合約到期要離開,也不會讓球隊無法從他身上獲得高額轉會費。

稍早PSG官方發出聲明指出證實,在法甲開幕戰之前,球隊就已經與姆巴佩有積極正面的對話,並表示姆巴佩已經回到球隊參加訓練。

PSG在法甲開幕戰對上洛里昂(Lorient),兩隊最終0:0踢和,儘管姆巴佩並未上場,不過他被拍到現身比賽現場。日前曾有消息指出,PSG則堅持如果姆巴佩不續約就冷凍一整年,如今傳出兩邊在僵局後重新對談,讓事情出現轉圜餘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