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大物開轟寫123年紀錄 台裔強打代打建功、敲勝利打點(影音)

2023/08/14 10:00

克魯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與海盜進行雙重賽,紅人五拍子大物克魯茲(Elly De La Cruz)在第二戰夯出本季第10發全壘打,寫下自1900年來第三人的難得紀錄;而紅人台美混血強打費爾柴德(Stuart Fairchild)在第二戰後段代打建功,還在延長賽敲出勝利打點。

紅人今日首戰表現沉悶,克魯茲4打數全數吞下三振,費爾柴德3打席僅獲得1次四壞保送上壘,紅人也以2:4輸球。第二戰克魯茲找回進攻節奏,3局上面對海盜投手傑克森(Andre Jackson)紅中速球開轟,這發陽春砲是他本季第10轟,擊球初速110.6英里(177.9公里)。

根據《ESPN Stats & Info》數據指出,克魯茲成為自1900年以來,第二快達成單季「10轟、15盜」的新秀,克魯茲在生涯第58場比賽達成紀錄,僅次1986年的邦茲(Barry Bonds),他當年僅花57場。

克魯茲這轟也幫助紅人追平,不過海盜在第4、7局下各進帳1分要回領先。8局上紅人追回1分後派出費爾柴德代打,他在二壘有人時敲出場第二壘安打,紅人再度扳平戰局。雙方5:5進入延長賽,10局上費爾柴德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擊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超前分,10局下杜阿爾特(Daniel Duarte)順利關門,紅人以6:5險勝。

費爾柴德。(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