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評新洋投「能力平穩」 猿隊曾總談洋投取捨

2023/08/14 18:06

曾豪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樂天桃猿今宣布找來多明尼加籍新洋投威能帝(Pedro Fernandez),目前全隊上下共有雷法、道博格、霍爾、豪勁、由規和威能帝6位洋將可供教練團取捨,總教練曾豪駒說,待8月31日洋將大限前,會再定奪。

曾總說:「待大限前會有取捨,若有洋將沒能來得及在一軍登板,那也沒有辦法,雷法本週會回一軍,屆時看他的狀況,二軍的由規也要看他下次出賽狀況。」

猿隊新洋投威能帝原本在釀酒人3A出賽,今年防禦率4.05,整體成績不差。曾總透露,既然找來威能帝就會確定留用,也說他整體能力不錯:「他在3A整體能力是滿平穩的,影片上看起來球速跟球威不錯,也有好的變化球。」

曾總透露,威能帝預計21日會抵台,而司職守護神的豪勁預計也頗有機會留用,球團有針對下半季洋將規劃補強,也希望洋將都能展現最好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