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感受到亞洲球迷的差異 首次造訪台灣的美國大學球員很意外

2023/08/14 18:18

巴庫斯。(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美國加州大學爾灣分校在瓊斯盃今天以108:47狂勝日本,以每場得分破百的表現,拿下3連勝,拿下12分的巴庫斯(Emilis BUTKUS)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亞洲比賽,也感受到跟美國不同的文化差異。

巴庫斯在場上展現能裡能外的表現,他除了有飛身爆扣之外,還投進2顆三分球,但他仍很謙遜地表示,從第一場對卡達、昨對阿聯,再到今天出戰日本,都是很不一樣的挑戰,好在球隊調整很快。

過去沒來過台灣的巴庫斯,提到台灣的天氣很熱,但最大挑戰是濕度,得加強補充水分,而讓他最意外的是,在美國球場不會看到有球迷同時幫兩隊加油,通常是幫同一支球隊應援,而且會很討厭對手。

至於食物方面,巴庫斯沒有太多著墨,因為總有喜歡或不喜歡的,但他認為台灣人很友善,臉上都掛著笑容,而助理教練威德爾(Michael WILDER)表示,台灣很熱,而熱的程度跟美國南部很像,就是較為濕熱。

美國迄今在瓊斯盃已連3場都飆破百分,展現NCAA一級球隊的實力,而他們每場的勝分差都破6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