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藍寅倫感性向桃猿道別 「對不起沒能替樂天拿到總冠軍」

2023/08/14 18:53

藍寅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日前與新軍台鋼雄鷹達成協議,將王柏融的議約權與3名樂天選手藍寅倫、王溢正以及翁瑋送走,藍寅倫沉澱多日後,稍早也在臉書向桃猿及球迷道別。

藍寅倫是Lamigo桃猿2013年第七輪指名,職業生涯至今正好10年,在一軍累積633場出賽,打擊率0.314、55轟、299分打點。

桃猿在戰力考量下選擇將藍寅倫送到台鋼,他經過多日沉澱在臉書發文表示:「滿滿回憶、滿滿的不捨,不斷在腦海一直轉,只是沒想到會那麼快的就離開這支球隊!」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10年了,心中真的非常非常的不捨!」藍寅倫提到,「心中也充滿許多遺憾,對不起,沒能替樂天拿到一座總冠軍!」

藍寅倫寫道,「謝謝在這支球隊幫助過我的人,也非常感謝支持中華職棒、支持樂天還有lamigo支持我的球迷!謝謝你們非常非常謝謝你們,你們的批評我虛心接受,鼓勵我的,我會繼續前進!繼續讓自己球技更好,換了支球隊 請你們繼續支持我!我會繼續堅持我的態度!謝謝你們,曾經的美好。」

藍寅倫預計在明天向台鋼報到,並在晚間的一軍例行賽重返桃園主場擔任開球嘉賓、向球迷道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