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遲來的春季踢拳錦標賽 榕城武館勇奪團體總冠軍

2023/08/15 07:08

女子組賽事對抗激烈。(全國踢拳道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因故延後開打的春季踢拳錦標賽,已於南港鷹雄拳擊館熱鬧舉辦,此次賽事分為國小、國中、高中,直到成年、社會組,吸引近百名男女格鬥好手共襄盛舉,由實力堅強的榕城散打搏擊示範武館贏得團體總冠軍。

踢拳道(Kickboxing)在全世界共有122個會員國,超過300萬人和一萬所俱樂部從事這項運動。台北市中興獅子會會長吳宸瀚親赴比賽現場,慰勉選手辛勞,也頒發表演示範賽-極限武術各組獲獎選手;甫完成電影拍攝殺青工作的導演王毓雅,也特別帶領劇中女主角周季諭及洪珮珈現身,實際感受令人血脈賁張、觀眾加油喊得聲嘶力竭的踢拳競技,同時為本場全接觸(Full-contact)踢拳道各量級勝出選手頒獎並合影留念。

大會表示,今年春季踢拳賽事雖然延期舉辦,如今賽事圓滿落幕,尤其勝負乃兵家常事,勝不驕、敗不餒是學習武術最基礎認知,恭喜各組獲獎選手及教練,也期勉選手們加強訓練,為下一場賽事做好準備,擂台上勇於挑戰自我。

男子組賽事拳拳到肉,戰況相當精彩。(全國踢拳道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