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啦啦隊「Pilots Crew」 開啟新一輪的徵選

2023/08/15 12:46

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即將開啟新一輪的啦啦隊員徵選。(照片來源: Pilots Crew)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即將開啟新一輪的啦啦隊員徵選!這個夏天,如果你對籃球充滿熱情,擁有舞蹈的才華,並且渴望在球場上展現你的活力與魅力,那麼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加入Pilots Crew,一同為桃園璞園領航猿球隊打氣、與球迷互動!

這次的徵選對象是性別為女性、年滿18歲的各位,只要你的身高達到155cm以上,且具有自信、喜歡表演,不畏鏡頭的特質,我們都歡迎你的加入。而且,如果你擁有獨特的氣質或個人風格,更是本次徵選的優勢之一。不管你是否有經驗,只要你滿足以上條件,都有機會成為下一位Pilots Crew的啦啦隊女神。

報名過程簡單明瞭,你只需填寫基本資料,並上傳以下四項附件,個人半身正面照、30秒內自我介紹影片、30秒內舞蹈影片、個人清唱歌曲30秒影片,Pilots Crew建議有意參加徵選的民眾,請勿在影片中使用美肌、修圖或濾鏡模式,也請避免配戴瞳孔變色片或放大片,以及濃妝艷抹。這將有助於Pilots Crew更好地了解你的真實特質。並且,請注意,勿上傳合照,Pilots Crew期望看到參與徵選者的個人特色。

如果你渴望成為Pilots Crew的一員,請在2023年8月20日(週日)23:59前完成報名,切勿錯過這個重要的截止日期。請注意,本次徵選僅以線上報名為主,請務必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報名。

報名表格提交後,Pilots Crew將進行初步審核。通過審核者,Pilots Crew將透過email和電話通知參加二次徵選的時間,該次徵選預計將在2023年8月26日(週六) 舉行。如果民眾有任何問題,歡迎於平日時段致電至 02-25221887 詢問。

此外,請持續關注「Pilots Crew 桃園璞園領航猿啦啦隊」以及「Taoyuan Pauian Pilots 桃園璞園領航猿」的官方資訊,以便獲取更多相關消息。Pilots Crew期待著在不久的將來,與你在球場上共同為球隊加油打氣,展現無限的活力和魅力!不見不散!報名請洽 https://taoyuan-pilots.com/PC_Recruitment_2023-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