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鎖喉又推人遭驅逐 卡達、菲律賓險爆大場面

2023/08/15 18:22

菲律賓、卡達球員起衝突。(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卡達今天以93:86力退菲律賓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隊,拿下在瓊斯盃首勝,但兩隊在比賽後段打得激情,卡達球員出現鎖喉及推人的動作,遭判驅逐出場,賽後總教練塔納西斯(Thanasis Skourtopoulos)表示,不會為球員的行為找藉口,確實是犯錯,但希望裁判開賽就能控制好場面。

卡達國家隊面臨換血,且來台參賽之前才成軍不到一週,今天奪最高分19分的歸化球員路易斯(MICHAEL O’NEAL LEWIS)甚至沒有一起加入集訓,塔納西斯認為,很開心首勝開張,這一勝真的很重要,希望之後延續氣勢。

這場比賽剩下最後7分25秒,卡達和菲律賓在卡位還出現衝突場面,卡達哈拉西奇(HARACIC MEHO)對菲國雷納德(Leonard SANTILLAN)做出鎖喉動作,還推了對手一把,哈拉西奇遭奪權驅逐,而菲國尼可拉斯(Nicholas DEMUSIS)沒過多久也因惡意犯規遭趕出場,這場比賽兩隊都有人離場。

塔納西斯認為,裁判在開賽時就該好好掌控局面,不該讓球員有任何出現骯髒行為的機會,畢竟在爭搶籃板時,球員如果被推都會有受傷風險,「我能理解我的球員為何會這麼做,但我不會為球員犯錯找藉口。」

菲律賓在場上總打得激情,總教練吉亞奧(Joseller GUIAO)則表示,身體的肢體碰撞為比賽的一部分,也是魅力所在,但球隊在離開球場之後,都有友好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