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睽違8年大專乙組排名賽回歸 格蘭盃9月虎尾科大開打

2023/08/15 20:53

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熱愛網球。(格蘭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睽違8年之久,國內大專網球賽事即將回歸!2023年格蘭盃大專乙組排名賽9月6 日於虎尾科技大學開打,大會特地邀請「會打球也會唸書」的成功大學網球校隊張皓瑾、黃筱晴擔任活動代言人,廣召有興趣的同好們以球會友、臨場切磋交流。

「開學前先來比一場!」熱愛網球的格蘭英語創辧人蘇起銓表示,東方錶盃停辦8年之後,今年毅然決然接手續辦這項以大專乙組網球為主的賽事,就希望延續以前東方錶盃精神,讓台灣大專乙組選手也能擁有同場競技對抗的舞台,「希望格蘭盃可以拓展所有大專生打網球的風氣,尤其今年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網球代表隊破天荒開起『五金行』佳績,非常難能可貴,希望國內乙組同學也能迎頭趕上,藉由格蘭盃提升自我水準和參賽經驗。」

今年首屆格蘭盃大專乙組排名賽,男、女代言人都是乙組常勝軍,並榮膺全大運一般組團體冠軍,其中張皓瑾就讀成大土木工程系,黃筱晴則是成大電機研究所高材生,兩人對於大會首度移師至雲林虎尾科技大學比賽,異口同聲表示離自家主場更近,交通便利之餘,當然更有信心捍衛冠軍,屆時歡迎全國各校球隊同學們組軍挑戰。

黃筱晴是成大電機研究所高材生。(格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