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藤浪仍想重回先發 「很難用言語表達...」

2023/08/16 07:32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擺脫季初低迷、自金鶯日籍火球男藤浪晉太郎轉戰後援角色,表現漸入佳境,但藤浪本人坦言,想回到先發投手,目前仍會專注於後援的位置。

藤浪晉太郎接受日媒《Daily》訪問時說,當然想擔任先發投手,「但目前狀況被要求的不是先發,本季將專注於中繼角色。之後(下一季)如果可能的話,我會想當先發。」

藤浪晉太郎今年季初在運動家擔任先發4場,4戰登板全吞敗,這段期間的防禦率高達14.40,也讓藤浪被調往中繼角色。藤浪在後援表現優異,因此在季中被交易至金鶯隊。金鶯總教練海德(Brandon Hyde)也對於藤浪有著很高的評價。

藤浪指出,後援是有意義、很棒的工作,「雖然很難用言語表達,但單純地感到快樂,只有在擔任先發(投手)才會真正感受到自己在打棒球。」

藤浪晉太郎的合約在今年季後到期,可能會尋找讓他有機會擔任先發投手的球隊。

來到金鶯隊後,藤浪晉太郎出賽10場防禦率5.23,救援成功、中繼點各1次,被打擊率僅1成14,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16。藤浪本季共出賽44場,戰績5勝8敗防禦率7.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