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基礎是他打下的」 前兄弟土投驚訝助總被換掉

2023/08/17 20:05

前中信兄弟球員第三作戰區五三工兵群上兵潘韋辰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前中信兄弟投手潘韋辰2015年進職棒,2019年球季結束遭兄弟釋出,後來簽下志願役,目前在第三作戰區五三工兵群服役,軍銜為上兵,今天受樂天桃猿之邀,擔任阿迷趴(ARMY PARTY)開球嘉賓。

潘韋辰過去在兄弟與丘昌榮、林威助、彭政閔都曾共事,當然也清楚林威助今年突然交出兵符,由彭政閔接任的震撼新聞。

潘韋辰說,「看到新聞有點驚訝,感覺威助帶得不錯呀,怎麼忽然被換掉了?他其實滿辛苦的,要扮黑臉鞭策我們。」潘韋辰強調,前東家的事情不予置評。

潘韋辰表示,兄弟基礎是林威助所打下的,彭政閔接任總教練,大家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我喜歡恰總相信球員的感覺,而且他感覺好像還是球員,不太像總教練耶。」

對於自己職業生涯印象最深刻的比賽,潘韋辰表示是2016年中職開幕戰,第一次在高張力比賽登板投球,「當時不知道大部分職棒打者是誰,那一場在桃園球場遇到陳俊秀,他做出一個會嚇到菜鳥的動作,就是忽然喊暫停,我手有點抖,但怕投手犯規就投出去了,我對那一場印象最深刻。」

潘韋辰一軍生涯出賽15場有2場先發,共投19.2局,戰績1勝2敗、防禦率9.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