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要輸一起輸?辛辛那提2大球星都在男單16強爆冷出局

2023/08/18 11:20

梅德維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俄羅斯第3種子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都在辛辛那提名人賽男單16強落敗。

過去為法土肉腳的梅德維夫,今年在羅馬名人賽破繭而出奪冠,溫網還一舉打進4強,只是這位硬地專家卻在北美兩場名人賽表現不理想,上週在多倫多止步8強,這次在16強以4:6、7:5、4:6敗給德國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

至於西西帕斯雖在月初才在洛斯卡沃斯站奪冠,終結一年多的冠軍荒,但轉戰2場名人賽的表現慘淡,上週在多倫多在首輪打包,而今天面對世界排名17的波蘭赫爾卡茲(Hubert Hurkacz),以3:6、4:6無緣8強。

有趣的是,有外媒還整理2人的參賽紀錄軌跡,在某場程度像是走在同一條路上,梅德維夫在去年打進澳網決賽,在洛斯卡沃斯站奪下賽季首冠,在多倫多名人賽第一輪打包,而西西帕斯今年也按照此道路前行,如今,兩人都同時在辛辛那提名人賽16強出局。

西西帕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