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是洋基救世主? 美媒點名松井秀喜可當說客

2023/08/19 08:53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本季戰績低迷,目前戰績60勝61敗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在《MLB Network》節目擔任球評的帕克(Rob Parker)指出,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是洋基的「救世主」,並建議洋基找「酷斯拉」松井秀喜當說客。

「看看洋基的現今的慘況,」帕克在《MLB Network》節目「MLB Now」中談到洋基時表示,如今的洋基沒有賈吉,就像一支小聯盟球隊,就算他回歸要帶領球隊贏球,但這對他來說壓力太大了,洋基需要網羅更多好手,就像道奇引進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一樣。

節目主持人肯尼(Brian Kenny)問帕克:「洋基應該要補進那位明星球員?」帕克毫不猶豫的回答是大谷翔平,他認為洋基應該要找松井秀喜當說客。主持人肯尼表示,從商業角度可以理解,不過還是要考慮風險,大谷未來年薪高達5000萬以上,這對洋基是一大負擔,而且洋基大砸銀彈補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羅冬(Carlos Rodon),但兩人表現卻未達球隊預期,在自由市場砸重金補強仍要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