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雨神」伍茲雨中保送連連 投不滿3局已退場

2023/08/19 18:13

富邦先發投手伍茲。(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伍茲,本季的第3場先發面對中信兄弟,前兩度先發狀況起伏的他,此役控球問題變本加厲,3局上1出局時,他面對王政順投出單場第6個保送後,投手教練羅曼上場將他換下。

伍茲來台後曾創下4度表訂先發都因雨延賽的「另類紀錄」,12日先發出戰統一獅,3局留下無人出局滿壘危機後提前退場,該役5局時也一度因雨暫停,連他自己都自嘲是「雨神(Rainman)」。

而今天伍茲登板,2局時新莊球場又有雨,伍茲在雨中和好球帶搏鬥,2局上單局3保送,但兄弟沒能得分。3局上,伍茲又保送首位打者王威晨,接著被陳文杰擊出二壘打掉1分,之後又連投2保送,這時悍將選擇換投。

悍將換投後,陳韋霖接手,雖三振曾頌恩,但被接下來的許基宏擊出滿貫砲,兄弟一口氣取得大幅領先,其中3分算在伍茲帳上,讓他2.1局投球任內就掉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