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史最速!太空人「阿土伯」進入2千安俱樂部(影音)

2023/08/20 10:14

艾圖維。(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今在面對水手的比賽達成生涯2000安里程碑,寫下隊史最速紀錄。

艾圖維今在5局下從吉爾伯特(Logan Gilbert)手中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但要拚二壘遭觸殺出局,退場時接受全場球迷歡呼致意。

艾圖維成為太空人隊史繼名人堂傳奇巴格威爾(Jeff Bagwell)和比吉歐(Craig Biggio)後,第三位締造2千安里程碑的打者,僅花1631場比賽、7186打席就完成皆是隊史新猷。

放眼大聯盟歷史,艾圖維史上第293位、現役第7位達成此紀錄的選手,前6位分別是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沃托(Joey Votto)、安祖魯斯(Elvis Andru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克魯茲(Nelson Cruz)以及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

另外艾圖維是史上第34位、同時也是花最少場次達成生涯「2000安、200轟、200盜」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