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亞錦賽》沒在甩中國? 巴林官網光明正大放上台灣國旗

2023/08/20 16:47

巴林排球協會今日在官方IG分享亞錦賽資訊,結果被球迷意外發現,他們竟然直接使用台灣的「青天白日紅旗」,而不是「中華台北會旗」。(圖擷取自@bahrainvolleybal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3年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已在18日,於伊朗烏爾米耶點燃戰火,台灣男排首戰將對上巴林,兩隊將於今晚開打。不過就傳出,有球迷發現巴林排球協會在官方IG分享這場比賽資訊,照片竟直接放上台灣的「青天白日紅旗」,而不是「中華台北會旗」。

根據巴林排球協會最新的IG發文,該文附上的照片內容,除了提到今晚巴林在亞錦賽的首戰資訊,還放上巴林國旗與對手台灣的國旗。然而台灣在照片中的國旗,巴林排球協會直接使用「青天白日紅旗」,而非「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的圖樣,且IG留言處尚未因此出現,容易因為該旗導致暴怒、非法翻牆出征的不理智中國網友。

據了解,被許多人戲稱「小粉紅」的中國網友,時常針對代表台灣的「青天白日紅旗」進行各種攻擊,甚至若有外國民眾或官網秀出這面旗,中國網友就會為此激動地大肆湧入、不斷留言出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