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旅美球星過來人郭泓志看「樂天海嘯」 期望他將壓力轉換成動力

2023/08/20 16:17

林子偉與郭泓志相見歡。(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前旅美球星郭泓志,今天來樂天桃園棒球場,準備宣傳個人參與演出的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賽前他和好友林泓育閒話家常,也跟同樣旅美歸國的後輩林子偉打招呼聊天。

郭泓志當年風光歸國,話題不亞於透過驚天交易降臨桃園的「樂天海嘯」。當年郭泓志和統一獅隊直接簽約,獅隊因而放棄2013年選秀會前3輪指名權,這次俗稱「郭泓志條款」的「旅外傑出球員條款」,需由聯盟會長提出提案才執行,在郭泓志之後還沒有選手再動用過。

郭泓志說,林子偉出國時候他已差不多回台灣,他開玩笑說:「我是從電視認識他的。」但也說,兩人不時有聯繫。

對於旅外球星回國的壓力,郭泓志則感同身受,說:「回來一定會有壓力啊,當年自己回來時也算有壓力,不過壓力會是動力。他能在下半季這個時間點回來也好,提前感受一下球迷互動跟球場氛圍,明年開季就重新再來。」

郭泓志說,棒球其實不分國家跟聯盟,但在自己家鄉打球,感覺當然跟國外不同,自己當年也是想回家鄉,在家人面前比賽,和旅外流浪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