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已實戰投打 葉總談第4位洋投抉擇關鍵

2023/08/20 17:06

伍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味全龍隊目前一軍有鋼龍、錡龍和今天先發的布里悍3位洋投,3人狀況都算穩定,第4位備戰的洋投則要從養傷的伍鐸、新洋投史密斯(Tucker Smith)中抉擇。

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賽前透露,伍鐸已經開始實戰投打,狀況還可以,而新洋投史密斯預計22、23日左右可以抵台。

葉總說,一軍的洋將狀況不錯,目前重點在抉擇第4位洋投,伍鐸的傷後狀況會如何,有一定的風險存在,而新洋投則是還需要確認狀況。

龍隊新洋投史密斯今年26歲,生涯從未在小聯盟體系出賽過,今年效力的則是美國獨立聯盟邊疆聯盟的三河城飛鷹隊(Aigles de Trois-Rivières)。葉總說,新洋投一直都有保持比賽,來台後應能馬上投入實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