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爆贊助商爭議遭傳奇李宗偉抨擊 大馬一哥李梓嘉回應了

2023/08/21 07:38

大馬前後任一哥李宗偉、李宗偉。(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馬一哥李梓嘉近期爆出因贊助商爭議,無法與國家隊練球,隨後遭到馬來西亞傳奇李宗偉抨擊,對此李梓嘉在世錦賽開打前夕也做出回應。

自由人李梓嘉由於贊助商與大馬羽協不同、無法參與國家隊合練,他的教練黃達明發文表達不滿,認為羽協「以大欺小」,李宗偉近日公開表示,李梓嘉不應該只想著自己,應該更負責任地處理這次的風波。

世錦賽今在丹麥點燃戰火,根據《星洲日報》報導,李梓嘉昨賽前被問及此風波時回應表示,「每個人都有發表看法的權利,我們會堅持自己的立場,支持和尊重我的教練的決定。」

李梓嘉指出,黃達明公開發文是他發表看法的權利,「所以我會尊重他,對我而言,突然有這樣的條規是很奇怪,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就是發生了。」

李梓嘉由於無法與國家隊合練,也失去與大馬另一男單黃智勇一起練習的機會,不過他說備戰期間有泰國王高倫來當他的陪練,期許在世錦賽能證明自己。

李梓嘉在世錦賽首輪就要碰上印尼第5種子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也是備受期待的大戰,雙方交手過7次,李梓嘉在苦吞對戰4連敗後,近期取得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