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蝴蝶球傳奇!薛哲生涯3344K躍居歷史三振王第11名(影音)

2023/08/21 08:01

薛哲。(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今迎戰釀酒人,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今於3局上飆出生涯第3343次三振,躍居大聯盟歷史三振排行榜第11名,不過他今天也遭遇到控球危機提前退場,釀酒人終場以6:2成功踢館。

薛哲今在3局上面對首名打者圖蘭(Brice Turang),用一記94.7英里速球讓打者揮空三振,生涯三振數來到3343K,正式超越蝴蝶球傳奇尼可羅(Phil Niekro),躍居大聯盟三振榜第11名。

然而薛哲的災難也在3局上發生,他三振圖蘭後送出2次保送和被擊出一支安打攻佔滿壘,儘管他3球三振桑塔納(Carlos Santana),但接著他又控球失準,連續投出觸身球與四壞球保送,讓釀酒人兵不血刃攻下2分。

4局上連抓2出局,但又被泰勒(Tyrone Taylor)與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敲二壘安打掉分後退場。薛哲今只投3.2局,三振與保送各4次,失掉3分自責分。

遊騎兵在3局下靠著席格(Corey Seager)陽春砲進帳1分,釀酒人則是在8局上靠泰勒三壘安打與桑塔納一壘安打再下兩城。遊騎兵9局上最後反攻,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僅擊出內野滾地球追回1分,最終於自家主場不敵來訪的釀酒人,薛哲也吞下本季第5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