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完全比賽破功仍繳近2年代表作 前塞揚左投:很久沒這麼好玩了

2023/08/21 10:14

凱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以2:0完封海盜,多虧34歲前塞揚強投凱可(Dallas Keuchel)的6.1局完全比賽,即便最終挑戰偉業破功,但幫助球隊取勝的他仍在賽後開心表示,「很久沒這麼好玩了!」。

凱可在2015年繳出20勝8敗、防禦率2.48的成績單,在該年入選全明星,更獲選美聯塞揚獎,2017年生涯二度進入明星賽。然而近年狀況雪崩式下滑,去年待過白襪、響尾蛇與遊騎兵,僅累積2勝9敗,防禦率高達9.20。去年9月遭遊騎兵釋出後,雙城在今年6月底以小聯盟約簽下凱可。

凱可今面對海盜打線,投完前6局送出3次三振,未讓任何海盜打者上壘,直到7局上1出局後,才被明星外野手雷諾斯(Bryan Reynolds)敲出二壘安打退場,接替登板的賈克斯(Griffin Jax)連飆2K力保不失,終場雙城完封海盜,凱可摘下本季第1勝,更是他睽違469天的勝投。

凱可賽後表示,自己對正在挑戰完全比賽的過程一清二楚,「對我來說這就是樂趣所在,能夠與打擊區裡的頂尖打者較勁,我也能把球隨心所欲控制在好球帶邊角,這可能是我長時間以來最好玩的一刻,希望能繼續保持。」

根據艾里亞斯運動統計機構(Elias Sports Bureau)指出,凱可今天的6.1局完全比賽,也是雙城自1961年搬遷至明尼蘇達後,隊史左投所達到的最接近完全比賽的成績。上次雙城投出最接近完全比賽的左投是2011年6月12日的李瑞安諾(Francisco Liriano),當時他也投出6.1局的完全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