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錢珮芸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獲第8 締造本季次佳成績

2023/08/21 09:50

錢珮芸。(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女將錢珮芸今在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最後一輪表現出色,揮出68桿,並以總桿285桿拿下第8名,也是她本季第3度闖進前10。

錢珮芸這週在北愛爾蘭世界邀請賽前3回合分別繳出71、75、71桿,最後一輪她攻勢積極,在前9洞抓下4鳥吞1柏忌,轉場後分別又在第10、15洞進帳博蒂,可惜第17洞吞柏忌,最後以68桿繳卡。

這是錢珮芸本季第3度打進前10名,她在今年4月的樂天錦標賽打出本季最佳並列第4,陶氏化學湖邀請賽則是和隊友侯羽桑聯手打出並列第9,而她今年9月底也將代表台灣參與杭州亞運。

領先選手方面,美國好手佩諾(Alexa Pano)、英國考莉(Gabriella Cowley)以及韓澤萊(Esther Henseleit)在4回合打完同樣以總桿281並列第1,3人進行了3洞的延長加賽才分出勝負。佩諾在第3洞延長賽時把握抓鳥機會,並靠著這個關鍵博蒂奪下她生涯首座美巡冠軍,且今天剛好是她的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