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甲子園》慶應睽違103年首闖決賽! 仙台育英挑戰2連霸偉業

2023/08/21 16:27

小宅雅己9局完投完封,自己打進勝利打點,幫助慶應睽違103年再度闖進甲子園決賽。(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05屆日本全國高中棒球錦標賽(夏季甲子園)今天結束4強賽事,去年冠軍仙台育英高校擊敗神村學園高校,將尋求成為史上第7所衛冕成功的學校,而慶應高校擊敗土浦日本大學高校,更是睽違103年再度闖進決賽。

今天仙台育英面對神村學園,在3下靠著關鍵4分大局取得領先,最終以6:2擊敗對手收下勝利,其中仙台育英捕手尾形樹人單場3安猛打,鈴木拓斗在3下貢獻一發2分砲是表現較為突出的選手。

來自宮城縣的仙台育英高校在去年擊敗山口縣的下關國際高校,拿下東北地區107年來的第一座冠軍,隊史第5度闖進決賽的他們,將要挑戰成為自2004、05年以來駒大苫小牧高校後,史上第7所締造2連霸的球隊。

第二場比賽,慶應靠著王牌投手小宅雅己9局118球完投完封,加上自己在2下的二壘安打打下勝利打點,以及隊友大村昊澄在6下進帳的保險分,以2:0擊敗土浦日大,幫助球隊繼1920年的夏甲後,睽違103年再度挺進冠軍賽,同時還要挑戰107年來的第一勝。

明天將會是休息日,兩隊將要在23日於甲子園球場爭取今年夏天學生棒球的最高榮譽。

鈴木拓斗今天敲出2分砲。(產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