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怒噴總管騙子聯盟介入 哈登給出解釋

2023/08/22 08:54

哈登透露,總裁莫雷答應他如果執行新賽季合約,就會盡快交易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今年夏天提出交易要求,不過至今未果,讓他之前在中國行時當眾表示總裁莫雷(Daryl Morey)「是個騙子」,聯盟也為此介入調查,而今有消息指出,哈登已經向聯盟解釋了原因。

《The Athletic》權威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哈登向聯盟解釋,會批評莫雷是個騙子,原因在於莫雷答應他執行下一季3560萬美元的合約後,就會盡快把他交易出去,如今球隊卻計畫將他留下,並未履行先前的承諾。

先前曾有報導指出,哈登想要被交易去快艇,而七六人球團也有和快艇球團接觸,不過最終沒有成功。

回顧過去哈登和莫雷的操作,當年西蒙斯(Ben Simmons)在七六人喊出賣我後,莫雷仍然將他留在隊上一段時間,最終和籃網交易來了哈登;哈登部分2021年在火箭隊提出交易,眼見球隊沒動作因而缺席季前訓練營來抗議,《雅虎體育》報導認為,儘管哈登仍有可能出席七六人訓練營,但有火箭的先例,他也有可能用同樣的手法來表達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