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2發! 費城人強打哈波跑出場內全壘打

2023/08/22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天面對巨人,在5局下出現了罕見的一幕,費城人陣中強打哈波(Bryce Harper)擊出了一發全壘打,不過這發全壘打沒有飛出大牆,是一支用腿跑出來的場內全壘打。

本場比賽前4局兩隊互有往來,費城人以4:2兩分領先,5局下球隊攻勢再起,哈波咬中了巨人先發投手傑利(Sean Hjelle)一顆失投球,球直擊中外野409英尺大牆,巨人中外野手梅克勒(Wade Meckler)判斷錯誤讓球反彈滾了一段距離,哈波藉此跑回本壘,形成了一發場內全壘打。

《ESPN》指出,這是哈波大聯盟生涯第2發場內全壘打,前一發是2021年時棒打前東家國民,而哈波也成為費城人隊史過去20年中,第3位跑出1支以上場內全壘打的球員,前兩位分別為羅林斯(Jimmy Rollins)的4次、阿特利(Chase Utley)的3次。

費城人後段比賽在第7局再下4分保險分,儘管9局上巨人展開反撲,不過最終僅追回2分,終場費城人還是以10:4大勝。

哈波跑出生涯第2支場內全壘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