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領先8分一個出局都沒抓到 狂威後援大開劇場

2023/08/22 11:12

狂威9局今日在領先8分下上場救援,不過一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失掉2分黯然退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投手狂威(Dylan Covey)今年重回大聯盟,目前效力於費城人隊,不過今日對上巨人的比賽中,他在球隊10:2領先8分上場關門,卻一個人都沒解決,失了2分就被換下場,好在接手的霍夫曼(Jeff Hoffman)成功守住,最終費城人才以10:4贏球。

費城人今日打擊火力凶猛,全場敲出4發全壘打,包含哈波(Bryce Harper)的一發場內全壘打,帶著10:2、8分巨大領先優勢進入第9局,9局上派出狂威關門,不料狂威今日控球不佳,面對5個人次1個出局數都沒抓到,並且失掉2分,他也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被換下場。

總計狂威今天後援投了25球,被打2支安打、送出了2次保送失掉2分全為自責分,而25球中只有9球是好球。

狂威在大幅度領先下開劇場,引來美國球迷在社群上討論,有人批評他是大聯盟史上最差的後援投手,有球迷開玩笑問說費城人知不知道狂威其實不強,也有球迷配上了迷因圖,例如要他去中國打球、把他送上月球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