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上季冠軍戰表現欠佳沒關係 富邦勇士續約待最久的洋將辛特力

2023/08/22 12:17

辛特力續約富邦勇士(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PLG台北富邦勇士宣布續約擁有2座FMVP洋將辛特力,這將是他為勇士效力的第4個賽季,他也直呼:「這裡已經成為我的家!」辛特力在2023-2024賽季將與勇士挑戰PLG四連霸及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賽事。

辛特力是勇士完成三連霸的功臣,他個人在PLG生涯寫下無數紀錄,包含兩座總冠軍賽MVP、2022-23賽季得分王,並在PLG的歷年多項數據中名列前茅,包含得分、籃板、助攻和三分球數等都在各項排名前五。

辛特力上賽季例行賽場均23.3分、11.1籃板、4.7助攻、1.6抄截,儘管上季在冠軍賽對新北國王表現欠佳,仍獲得勇士青睞,而他今年也將身披勇士球衣邁入第四年,成為隊史效力最長久的洋將。

完成續約重返勇士,辛特力表示:「這是我唯一想效力的球隊,這裡也已經成為我的家,我很興奮新賽季能重返勇士,而且等不及歸隊與團隊再度為冠軍努力打拚。」

勇士首位洋將完成續約,團隊戰力陸續補強中。新賽季目標PLG四連霸,同時EASL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也將正式展開完整的賽季。面對國內與國際賽事的挑戰,勇士也都展現爭取最高榮耀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