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5億的價值! 透納再見安打助費城人逆轉巨人(影音)

2023/08/23 10:24

T.透納敲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以11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5.8億)簽下的明星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今天在前4打數沒有敲安還苦吞2K,不過卻在最重要的打席建功,敲出投手方向的強襲再見安打,幫助費城人以4:3逆轉巨人奪下2連勝。

巨人今天開箱22歲大物左投哈里森(Kyle Harrison),他也成為自2011年的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以來最年輕的巨人先發。哈里森在首局賞透納生涯首K後,馬上被哈波(Bryce Harper)的2分砲震撼教育,最終留下3.1局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1次四壞保送的成績無關勝敗。

巨人在1上先馳得點,1下被哈波兩分彈反超後,5上佩德森(Joc Pederson)敲出二壘安打幫助巨人以3:2要回領先,兩隊分差維持到9局下半,巨人也派出他們本季不動終結者多法爾(Camilo Doval)登板關門。

多法爾面對首名打者史多特(Bryson Stott)就投出觸身球保送,接著解決掉卡夫(Jake Cave)後被馬許(Brandon Marsh)敲安形成一、三壘有跑者的局面,多法爾在面對下棒的史瓦柏 (Kyle Schwarber)時,馬許快腿盜上二壘,巨人順勢故意四壞保送史瓦伯擠成滿壘來對決今天表現不佳的透納,然而多法爾卻被透納敲出投手方向擊球初速104英哩的強擊球,多法爾用手套碰到卻無法攔下,更因此改變球的軌跡導致穿越內野防區,形成一支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終場費城人就以4:3逆轉巨人。

費城人與巨人是國聯外卡爭奪戰的競爭者,費城人在收下2連勝後以69勝57敗續居國聯外卡第一的位置,而巨人在輸球後,戰績落到與響尾蛇相同,並列外卡第三,落後給國聯外卡第二的小熊0.5場勝差。

費城人擊敗巨人收下2連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