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坐在休息區突被趕出場 紅襪外野手怨:裁判被保護太多了

2023/08/23 13:58

紅襪外野手維杜戈在第4局被趕出場後,總教練柯拉上場和主審爭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天在客場以3比7敗給太空人,而且紅襪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今天在第4局在休息區時,突然被主審霍伯格(Pat Hoberg)趕出場,讓他大感不解。維杜戈賽後表示,「我沒有得到任何解釋,就只是被趕出去。」

維杜戈被趕出場影片請點此

被問到遭驅逐出場時說了什麼話,維杜戈對此表示,「只是大吼大叫,沒有什麼瘋狂或是不好的話。只是因為你對某人吼叫或是嘁嘁喳喳,並不一定意味著那是關於好球和壞球。」

維杜戈指出,主審看到他講話,當時自己坐在板凳區,甚至不在休息區前方,「我坐下來時說了一些話,有點開玩笑,有點只是為了製造一些噪音,然後他看到了我,就把我趕出去了。」

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則是說,維杜戈是因為在休息室對主審吼叫,而被趕出場。維杜戈認為,如果一名裁判需要把人趕出場時,需要先給予明確警告,「你需要說,OK,下一個字,下一個我聽到的東西,你就被趕出場。他有一點太快了。」

「我不在本壘板上。」維杜戈指出,「我坐在板凳區,許多人不知道發生什麼,這就是為何令人沮喪,你必須先給出警告。」

維杜戈說,「我個人覺得裁判被保護太多了,尤其在這種狀況下,成為優秀是他的工作的一部分,我理解人為錯誤,不可能每個判決都正確,但當我們讓你知道我們的情況時,不要這麼敏感。你知道我的意思嗎?這是棒球,要有堅強心態去處理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