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對前東家道奇繳優質先發! 「這是苦樂參半的時刻」

2023/08/23 14:29

辛德加德對道奇投出優質先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守護者先發「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面對前東家道奇隊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雖最終無關勝敗,但球隊在比賽後段超前比數,最終以8:3逆轉奪勝,他也在受訪時坦言,這是個苦樂參半的時刻。

上場比賽對紅人僅投4.1局就失6分(5分自責分)的辛德加德,今天對上道奇95球投完6局,被敲出4支安打含史密斯(Will Smith)的全壘打,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4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自美國時間4月19日以來,再度投出優質先發,而當時他身穿的正是道奇隊的藍白戰袍。

辛德加德退場時守護者還以2:3落後,不過在7局道奇先發米勒(Bobby Miller)退場後,關(Steven Kwan)對後援投手弗格森(Caleb Ferguson)敲出適時安打追平比數,賽前12支0的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出超前安打,卡胡(Kole Calhoun)緊接在後敲出一發3分砲,一口氣助守護者灌進5分大局超前,8下守護者再添1分保險分,終場以8:3擊敗道奇,終結近期的2連敗,不過道奇也僅是吞下8月20場比賽中的第3敗。

拉米瑞茲敲出超前安。(法新社)

賽後辛德加德說道:「對陣道奇是個苦樂參半的時刻,因為我在那裡結識很多朋友與兄弟。我想起那時的好時光,同時也有壞的。我會想起我在那邊表現得並不成功。而來到這邊有個不錯的重置,我認為對我來說是很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