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認定「抹油」被趕出場 蘇亞雷斯喊冤:只用防曬乳...

2023/08/24 08:26

教士蘇亞雷斯被認定使用違法外部物質,遭到驅逐出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職阪神虎洋投、目前效力大聯盟教士隊的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今天在第8局登板後援時,被裁判發現疑似使用外部物質,當場被驅逐出場。教士隊最後以4比0完封馬林魚,但蘇亞雷斯可能將面臨10場禁賽。

蘇亞雷斯在第8局上準備登板投球時,一壘審提克納(Todd Tichenor)上前檢查蘇亞雷斯的手,包含左手腕和手臂後,蘇亞雷斯沒有投任何一球就被趕出場。

提克納說明,「我們當時正做例行性檢查。我們認為這太黏了,非常黏,他被趕出場了。」提克納也說,他無法確定確切的物質,但根據他的培訓內容,他認為這比松香還黏。

蘇亞雷斯賽後喊冤,強調沒有使用任何違法物質,他說只在手臂上用了防曬乳,因為今天是日場比賽,「不,我絕對沒有使用任何違法物質,任何被禁止的物質。」

教士隊今天靠魯戈(Seth Lugo)先發6局無失分好投贏球,魯戈收下今年第5勝;教士球星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此戰揮出一發兩分砲;馬林魚強投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主投6.2局失4分,吞本季第1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