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台北富邦勇士續約38歲強森拚4連霸 冠軍班底3洋將都歸位!

2023/08/24 12:12

富邦勇士續約強森。(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北富邦勇士在PLG完成三連霸,今天球隊也正式宣布續約在總冠軍賽勇奪最有價值球員強森,上賽季的三位洋將辛特力、塞瑟夫和強森全數歸位。

強森在上賽季例行賽出賽27場,平均每場繳出21.5分、14.5籃板、4助攻、1.6抄截、2.2阻攻,得分、籃板和阻攻三項數據都名列聯盟前三名。進入總冠軍賽後,場均提升至23.3分、13.5籃板、1.8抄截2阻攻,搭配6成5的兩分球命中率及4成2的三分球命中率,出賽四場皆拿下勝利,最終幫助勇士以4比2贏得總冠軍,個人也拿下FMVP的殊榮。

38歲的CJ依舊展現驚人的爆發力和全能身手,頻頻上演驚為天人的灌籃,被球迷譽為「Highlight製造機」,對於回歸勇士,他表示:「上賽季是很不可思議的經驗,能夠回歸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我很感激且永遠不會忘記。我等不及與團隊們一起迎接新的賽季!」富邦勇士3連霸的三洋將組合正式歸位,辛特力、塞瑟夫和強森三人將再度與團隊並肩作戰,挑戰PLG和EASL東超賽事的最高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