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曾是年薪百萬工程師東方譯慷 在中信特攻沒太多機會確定離隊

2023/08/24 16:12

中信特攻東方譯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天宣布,與東方譯慷達成離隊共識,他在合約期滿後已成為自由球員。

東方譯慷為籃壇傳奇東方介德的兒子,他在金華國中畢業能以體資生身份念建國中學,但他表示,自己深受林書豪影響而到赴美就讀,之後在華盛頓大學期間除了攻讀學科專業,也會在課餘時間訓練。

放棄當工程師的百萬年薪,東方譯慷在2021年被特攻在T1選秀會上第三輪指名選中,但他在這2季並沒有得到太多的出賽機會,上賽季僅出賽3場,平均上場時間7分23秒,繳出5分、3.1籃板,今年賽季結束合約期滿後,他為爭取更多發揮空間,將選擇投入自由市場,尋求更好的發展機會。

中信特攻總經理劉志威表示,「慷慷總是能以積極且正面的態度迎接挑戰,在上場機會來臨之前做足準備。很遺憾與慷慷無法在合約上取得共識,讓他能夠繼續留在中信特攻並肩作戰,希望慷慷在自由市場可以尋求到更好的發展機會,感謝他這兩年來為中信特攻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