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人響尾蛇外卡爭奪戰、統一開箱布萊威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3/08/25 06:54

布萊威。(記者吳清正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一場賽事轉播,紅人與響尾蛇兩支國聯勁旅將上演排名爭奪戰,目前雙方在外卡排行榜上僅有半場勝差,紅人此役派出威廉森(Brandon Williamson)搶勝,響尾蛇則是由強投凱利(Merrill Kelly)應戰,究竟這場強強對決誰能勝出,喜愛大聯盟的球迷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分,今日同樣有兩場賽事進行,隨著洋將大限即將到來,四隊也推出洋投參加期末考,富邦推上瑞恩,要與味全錡龍一較高下;另一地於台南開打的樂天與統一之戰,樂天雷法再度掛帥,統一則要開箱新洋投布萊威,究竟哪兩隊能笑到最後,千萬不要錯過轉播!

此外,日職火腿將和西武展開二連戰,近況火燙的王柏融今日又會繳出什麼精彩表現,觀眾朋友們一定要在電視機前,幫「大王」加油!

MLB

09:30 紅人@響尾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2

中職

18:35 富邦悍將@味全龍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8:35 樂天桃猿@統一獅 MOMOTV、愛爾達體育2台

羽球世錦賽

18:00、23:00 BWF世錦賽 32強 第1場地 愛爾達體育3台

22:00、23:00 BWF世錦賽 32強 第2場地 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