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摔角》前WWE冠軍因心臟病猝逝 享年36歲

2023/08/25 13:44

本名Windham Lawrence Rotunda的摔角巨星Bray Wyatt在今天傳出猝逝的消息,享年36歲。(圖片取自WWE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摔角傳奇巨星,本名羅通達(Windham Lawrence Rotunda)的Bray Wyatt在今天傳出猝逝的消息,享年36歲。

知名摔角手,現任WWE的人才關係執行副總裁和創意主管Triple H在推特上發文指出,他接獲摔角名人堂成員M.羅通達(Mike Rotunda)的電話,得知他的兒子羅通達,也就是Bray Wyatt猝逝的消息。「我們與他的家人同在,而且我們希望所有人在此時尊重他們的隱私。」

根據外媒報導,Bray Wyatt在今年2月傳出罹患了一種未公開的疾病且會威脅到他的生命。而在不久後他的死因被揭露出來是心臟病。《fightful.com》的記者Sean Ross Sapp出面證實,在2月Bray Wyatt其實是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這也因此加劇了他的心臟問題。

Bray Wyatt生涯在WWE曾拿過5座冠軍,包含1座WWE冠軍,2座WWE環球冠軍,1座WWERaw雙打冠軍冠軍,以及1座WWESmackDown雙打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